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一座城,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 ——物信学院召开文明创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8:56:12

一座城,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

                                        ——物信学院召开文明创城主题班会

泱泱中华,文明上邦。巍巍华夏,礼仪至上。溯古沿今,志士热肠。为提高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自我约束能力,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培养新时代文明学生,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3月16日晚,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文明创城”主题班会。2019-2022级所有同学参加,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白云,2021级辅导员许颖,2022级辅导员石秋红以及2019级辅导员陈文文四位辅导员分别主持。

2020级辅导员及学生

2021级辅导员及学生


2022级辅导员及学生

2019级辅导员及学生

一座城,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经过本次“文明创城”主题班会,同学们都清楚地认识到在创建文明城市中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并表示会用行动与智慧为城市添彩。文明如酿酒,是需要长久的窖藏才更醇香,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生定当努力加强文明礼仪修养,身体力行,让文明成为习惯,让文明遍地开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