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学生干部——物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8:51:24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学生干部——物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新学期,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工作水平,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14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迟建文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张阳灿、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部长和副部长,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迟建文书记结合上学期的工作指出学生干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对学生干部在新学期提出改进工作的要求。

随后,迟建文书记从学生干部“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指出学生干部要正确定位,明确个人身份及角色,做学生的挚友、领袖、解困者,做老师的助手,做师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代表。要不忘初心,永不懈怠,奉献爱心服务师生,在日常工作中长知识、长本领,锤炼品德,成长成才,为步入社会积蓄力量。更应通过言和行把角色体现出来,在为人为事为学方面做学生的楷模,干部是责任更是担当,把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作为工作的动力,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做好自己的同时,把学生组织起来、带动起来共同成长进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师生的信任。

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自豪感成就感,使学生干部增强了在新学期做好工作的信心。相信同学们定能够不断完善自我,踏实工作,更好的为班级和学院做贡献,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水平。

党总支书记迟建文书记主持会议

学生干部们积极聆听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