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8:46:49

物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2023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快就业,314日下午,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迟建文从指导思想、全国就业形势、工作举措及要求三个方面对校文件《沧州师范学院2023年学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就业推进会议精神。同时,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教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全员参与,落实好就业包联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实就业教育、政策宣讲、信息推送、访企拓岗,做到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快就业、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我院将在学校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学院的2023年学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