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明节俭,光盘行动 ——物信学院组织开展节俭光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7:27:31

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净化校园环境,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举行“光盘行动”活动。

同学们光盘行动日常打卡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是一种智慧,节约是一种责任,节约更是一种涵养,节约让世界更加美好。粮食是我们的生命之门,“光盘行动”实际上就是对勤俭节约这一传统美德的一堂生动教育课。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本着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彻底响应国家的号召,默默奉献的同时,让更多的同学知道粮食来之不易,在无形之中同学们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是对劳动人民最起码的尊重。

同学们光盘行动日常打卡

此次活动使“光盘行动”在校园盛行,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接班人,则更加应当注意自己的行为,自觉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倡导文明用餐的新理念、新习惯、新风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