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秋风送爽,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3 16:43:43

秋风送爽,喜迎新生

长夏逝去,初秋悄然涉足。一批批活力四射的新生们,即将经历自己人生中璀璨的大学时光。为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2022级辅导员石秋红老师于8月28日到学生公寓看望新生。

迟书记、黄书记和石老师进入宿舍了解新生步入大学的感受,引导大家从紧张的高中生活到相对自由的大学如何去过渡,了解新生生活状况,关心新生的学习生活、宿舍关系,良好的生活环境和人际关系也十分重要。告诉新生们在大学里如何学习和如何规划自己时间……通过无微不至的慰问,让新生在新学期、新生活、新体验有了新感受、新希望、新动力去继续努力、奋斗。老师们体贴入微的关怀,让新生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中进入了一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

 

学院领导、辅导员到新生宿舍看望报到后学生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903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