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情暖人心 爱满人间—物信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7:38:27

情暖人心 爱满人间—物信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开展大学生各种形式暑期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号召我院大学生投身实践行动,开展实践服务,将个人学习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社会服务,为家乡贡献。

物信学子本着提前准备,精心策划的原则,有序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社会实践安全”的要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其中包括“疫情下的基础医疗调研小队”针对沽源县、武安市等五个地市进行具体调研、“大中小学生暑假时间支配调研小队”对河北任丘大中小学生进行具体调研等。

2022暑假即将结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每个队员在这次活动中都有不少的收获。希望同学们带着感动与思考起程,去探索更加广阔的生命长河,投身于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21物理二班赵艺萱参加疫情志愿者(统计做核酸)21物理二班赵思萌参加疫情志愿者(出入登记)

21物理二班赵思萌参加疫情志愿者(出入登记)

21物理二班王博天参加返家乡(下乡文化宣传,公益服务)

赵怡鑫,物理学202班,参与守护母亲河志愿活动、衣旧情深 旧衣捐赠活动 ,带领小学生参观科技馆志愿活动,“燕归巢”社区实践活动。


张一凡,物理学191班,于所在社区进行暑期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办理养老保险等业务。

赵春洋,物理学192班,暑假期间参与“星光行动”系列志愿活动,以各种趣味游戏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等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