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在校首届科研工作会议暨科研表彰大会上荣获奖励三项
发布时间:2020-11-17 16:20:12

我院在校首届科研工作会议暨科研表彰大会上荣获奖励三项

2020年11月17日上午,我校首届科研工作会议暨科研表彰大会在齐越大讲堂召开。大会上,隆重表彰了高端人才、高层次科研项目、科研先进集体、科研先进个人,科研标兵等榜样典型。其中,学院荣获2019年度科研先进集体三等奖;教授张凤华、博士崔树稳分别荣获2019年度科研先进个人、2019-2020年度科研标兵荣誉称号。同时,崔树稳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交流科研经验、分享研究心得。

在过去一年中,我院科研硕果累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发挥学科平台作用,强化服务地方意识,树立高端精品意识,利用进修访学、学术交流等形式不断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及教学水平,推进我院科研事业蓬勃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我院荣获2019年度科研先进集体三等奖

 

张凤华老师荣获2019年度科研先进个人

 

崔树稳老师荣获2019-2020年度科研标兵

 

 

崔树稳老师上台发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