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荣获“2020年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9 12:19:17

我院荣获“2020年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三等奖

为加强我省科普团队建设,带动公众参与科学普及的热情。“2020年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由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经过初赛选拔,32支科普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020年10月17日,物信学院教师闫哲洋、石秋红、胡晴晴、金冶纯老师组成代表队在保定参加决赛,其实验项目《谁主沉浮》在此次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参与比赛,领略了河北省科学达人的风采,拓宽了科普创新思维。我院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更好的成绩助力科学普及蓬勃发展。

 

 

 

颁奖环节

 

闫哲洋老师参加常规实验比赛

 

 

 

 

 

石秋红、胡晴晴、金冶纯老师参加自选实验比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