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马小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8:11:45

 

物信学院马小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寄语活动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2日举行马小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寄语活动,由陈文文老师主持,马小组成员全部参加。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似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院举行小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寄语活动,让新一代的我们明白,应该肩挑责任与担当,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下面是马小组成员的感悟

19级物理任秋怡

正如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我们要为自己制定做人的原则。并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践行,同时我们还要敢于同不道德行为作斗争。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于先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正所谓"己不正,焉能正人",同时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当看到不符合道德行为规范时,要及时阻止,不能放任和包庇。

只有在亲身实践中,才能更深的领悟所学知识,获得自己的理解,同时也更能深入群众,理解人民之所想,倾听人民之所况更好的指导我们的发展方向,因此我们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在为他人,为社会奉献的活动中提升社会责任感,领悟为人民服务的真谛,作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当代青年,我们要立宏图之志,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仅要努力勤学,更要心怀人民、心系国家!

20级通信韩蕊
   
饱经沧桑后涅磐重生的新中国,如大鹏一样扶摇直上九万里,励精图强,迎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2022年,我党将在北京召开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当代中国从历史中走来一路披荆斩棘,铸就了一批批优秀的华夏儿女,新时代的青年应接过前辈手中的火把,砥砺前行更需有爱国之志,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之志,以身体力行书写爱国新篇章奋进前行。

20级科学教育杨延倩

以奋斗为底,青春的底色永远鲜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更要无悔青春,昂扬青春。靓丽青春更要拥抱鲜红底色,绽放青春之花。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青春当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的养分,在百年之前,以青春之我号召广大青年。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他们不畏艰险,顽强奋斗,担起救国救民的责任,为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寻找救国救民之策。正因为有一代一代的热血青年,用自己的满腔热血谱写中国共产党的华章,才有如今的山河无恙,岁月安康。中国梦熠熠生辉,广大青年人更要大步前行。在新征程上,广大青年更应该吸取勇敢的力量,目光如炬,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用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力量照亮前行的路。
20
级科学教育高嘉翊

时光不老,青春正好。穿越世纪风云,百年政党风华正茂。年少多壮志,青春应许国。生逢盛世的我们在享受成果和幸福的同时,更应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牢记初心使命,用青春书写美好未来,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信念,坚守原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19级物理王晨

时间淬炼信仰,岁月书写荣光。我掠过时光的潮,聆听江海汹涌,纵享波澜壮阔。不禁用青春的激情写下一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们这一代何其有幸诞生于和平而繁华的时代,我们可以在疫情期间争当志愿者,为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不仅有年轻一代的汹涌热血,还有抵达梦想的自信。我们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是意气风发的一代。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励我院有志青年会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听党话,跟党走,为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ache_1ced35f0aa37b895.

 

团总支书记陈文文主持活动

Cache_-603e52f8d171c302.Cache_-3eb76c233afcc08d.

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