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沧州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3:27

 

 

全校师生同志们、同学们:

近日,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坚决杜绝疫情输入校园风险,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现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护意识。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好公共安全秩序;要自觉加强体能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要严格按要求坚持零报告,日报告,进行核酸检测,降低感染风险。

二、认真履行职责,服从调度安排。全体师生要保持畅通联系,及时报备婚丧嫁娶等情况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安排相关事宜,不聚集、不聚餐;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广大学生要严守校规校纪,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坐班职工争取做到早晨到校、中午在校用餐、下午下班离校,全校教职员工努力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出行;全校师生非报告批准不得离沧。

三、树立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疫情。全校师生要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努力做好自我心理调适,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与生活;从我做起,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同志们、同学们,让我们师生携手共进、同舟共济,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长城,把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共同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战!

沧州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