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启航新征程,未来可期!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6-02 19:18:34

 

启航新征程,未来可期!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又是一年夏雨青草香,又是一年清风萦灿阳。五月的校园,弥漫着毕业离别的感伤。四载春秋寒暑,几多欢声难忘,四年的大学时光在不经意间即将成为青春的过往,曾经在一起努力学习的难忘岁月,曾经在一起经历感悟的美好时光,都将成为同学们人生旅途中一段沉甸而深情的回望。

曾记得,军训场上,绿茵场上,运动会上有你们撒下的汗水;教室里,图书馆里有你们认真学习的身影。

同学们,你们的人生即将翻开新的篇章。四年的积淀与成长,让你们可以更加勇敢地奔赴自己的理想,能够更加坚定地扛起自己的担当,而母校的一花一木,母校的那些人、那些事,必将成为你们心灵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前路修远而漫长,请同学们牢记,物信学院将一直在你们背后久久凝望,看着同学们即将背起行囊,老师心中的叮嘱饱含着祝福,也充满了期望:

踏出校门,社会即将向你们张开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臂膀,你们责任在肩,请务必笃定前行。当面对挫折困难迷茫,请勇敢面对、坚守理想;当面对诱惑繁华场,请丰富自我、本心莫忘;面对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请正直奉献、多点宽容与体谅。失败可能会不期而至,但那阑珊灯火注定会在不远的前方。

人非孤岛,大家一同并肩远航,友谊堪比岁月长。大学四年所结下的深厚友谊,千金难买,请同学们挂念彼此,一起执手,长亭相望。未来希望你们多组织有益的交流和集会,一起聊聊工作谈谈理想,分享生活感悟,共话山高水长。若是学弟学妹向你们寻求帮助,诉说衷肠,也希望你们可以化身太阳,为他们带去温暖的忠告和指引方向的光,你们的祝福与辉煌,将伴着师院美丽的云彩与霞光,一直萦绕在他们的身旁。

母校难舍,师恩难忘,让我们共同感谢那些为你们的成长而辛勤付出的师长,让我们共同期待多年以后在物信学院重逢的温馨时光。你们永远是学院的主人和骄傲,从你们踏进母校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和她一起成长,一起飞翔。在这离别之际,请将母校的模样印在心底,一起把这美好时光深深珍藏!前行的路上请不要彷徨,你们也已做出了选择,前进的道路上让我们一起学会坚强,一起憧憬未来美好的时光,用青春之火,一起在祖国的四面八方散播星光!在毕业之际,祝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52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