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遵守规则,安全至上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0:00:59

遵守规则,安全至上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24年4月11日晚上7: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持人为各班安全委员,参与人员为2023级部分学生。

班会伊始,各班安全委员强调了生活中各种安全隐患,例如在宿舍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乱拉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的违规电器等等。其次,各班安全委员还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实例向同学们传达了各类安全知识,展示了应对各类安全问题的方法。最后,各班安全委员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牢记安全教育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对身边的安全隐患时刻保持警惕。

本次班会不仅让大学生了解到了一系列实用的安全知识和技巧,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并且还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各班安全委员主持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参加班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