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5 10:56:09

物信学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

为做好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实践、服务社会,6月14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全体21级学生及部分20级学生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

各班团支书从社会实践的目的、具体活动、活动流程和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最后总结梳理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并积极动员广大同学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并强调了学校学院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视程度,还指出,暑期实践不仅要做出自己的特色,采取小组实践形式,有明确的分工,取长补短,还必须注重小组实践成果的应用和转化,及时总结。

本次动员大会对同学们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内容的培训,并广泛宣传了先进典型经验做法。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一个重要部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有助于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社会实践的成果不仅有助于我们自身的发展,也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21级通信工程召开线上动员会议

21级科学教育召开线上动员会议

21级物理1班召开线上动员会议

20级信息工程召开线上动员会议

21级物理2班召开线上动员会议

20级物理2班召开线上动员会议

20级通信工程召开线上动员会议

v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