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想未来——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寓你同行”(一)
发布时间:2022-06-02 13:16:57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想未来

——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寓你同行”(一)

本学期,宿舍成为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为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促进学生文明、卫生意识的提升,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进一步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9日起开展了宿舍寝室卫生文化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在卫生方面,各个宿舍进行全方位打扫整理工作,对宿舍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并做好防范,每日做到垃圾下楼,按时通风消毒,宿舍内做到干净整洁,个人卫生状况良好,共同建设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也积极将红色文化带入到寝室建设中,同学们在各种形式的布置中,将红色文化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展现在大学生寝室。以宿舍为单位举办“红色文化进宿舍“的相关活动,我们一齐观看红色题材视频,在寝室学习党史故事,了解国家的艰辛岁月;同时阅读红色经典,进行诗歌朗诵的活等,坚定同学们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使红色文化留痕于生活气息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寝室文明对学习生活的必要性,激发了学生的劳动热情和活力,营造了健康和谐、文明整洁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将红色文化在寝室文明中展现出来,增加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展现了物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257

19级通信二班2330宿舍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19级通信二班10317宿舍


IMG_267IMG_268

19级通信一班宿舍

IMG_269IMG_270

19级物理二班2332宿舍

IMG_271

19级物理二班2609宿舍

IMG_272IMG_273

19级物理二班10323宿舍

IMG_274IMG_275IMG_276IMG_277IMG_278

19级物理二班10332宿舍

IMG_279

19级物理二班10334宿舍

IMG_281

19级物理二班10336宿舍

IMG_283

19级物理二班10338宿舍


19级物理一班330宿舍

IMG_287IMG_288IMG_289IMG_290IMG_291

19级物理一班宿舍

IMG_293IMG_294

19级信息一班宿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