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享未来——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科技类知识PPT线上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2 13:12:29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享未来

——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科技类知识PPT线上制作大赛”

幻灯片演示文稿已成为现代科技和交流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媒介之一,优秀的幻灯片演示文稿让我们在科技时代的交流和沟通显得更加卓有成效。为了引起学生浓厚的兴趣,激发对科技研发的探索,引导学生更好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便于大学生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更适应高速科技,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技类知识PPT线上制作大赛”,活动由21级全体学生,1920级学生自愿参加。

参赛各选手围绕“科技”以PPT的形式进行多方面的讲解。各选手PPT所展示的内容、风格各有特色,在他们一言一词的讲述中、一帧一秒的展示中,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科技”的重要性。在评委老师严格的评判后,获奖选手为:一等奖:孙鹏宇,高天亮,龙露萍;二等奖:安博钰,刘新妍,佟运泽,成紫兰,刘雨晴;三等奖:郑文迪,杨博宇,董涵,张月洋,李梦璇,王文菲,边浩楠;优秀奖:王勇飞。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传播,PPT有着传统纸质文件无法取代的优越性。此次比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PPT制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PPT设计水平与创新能力,同学们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介绍了科技知识,为科学普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57

一等奖孙鹏宇

IMG_258

一等奖成紫兰

IMG_259

一等奖高天亮

IMG_260

一等奖龙露萍

 

 

 IMG_261


二等奖刘新研

IMG_262

二等奖安博钰

IMG_263

三等奖董涵

IMG_264

三等奖郑文迪

 

 

 

 

 IMG_265


三等奖刘雨晴

IMG_266

三等奖边浩楠

IMG_267

三等奖杨博宇

IMG_268

三等奖李梦璇

 

IMG_269

三等奖张月洋

IMG_270

三等奖王文菲

IMG_270

优秀奖王勇飞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