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
发布时间:2022-04-27 23:53:19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

四月春风暖,篮球热血燃。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同时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下午五点在篮球场举办“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为主题的篮球比赛。由我院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与比赛。

一声哨响拉开比赛帷幕,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的方式,由两支队伍展开拼搏,最后按积分进行排名。比赛中球员们也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们守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严格执法。信念与耐力,配合与激励。一个眼神交流,一个手势示意, 漂亮的转身快速的起跳。欢呼,呐喊在球场上响起。经过几轮追逐:让我们祝贺21级同学获得比赛的胜利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