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想未来——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云观看科学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2-04-23 23:22:46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想未来——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云观看科学纪录片”

为夯实学生的科学文化基础,勉励学生探究科学文化知识,积极融入科学文化节,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0日7:30,组织学生线上观看科学纪录片《宇宙》。本次活动由21级各班班长主持,组织本班学生参加。

主持人简短介绍后,同学们开始认真观看纪录片《宇宙》,该片包括了宇宙的一切,在讲述人类探索宇宙的历史故事的时候,严谨详实地叙说了人类对宇宙的不懈探索,同时将已经了解和尚未了解的宇宙奥秘一一展现出来,让学生们直观地从天地差异中感知宇宙的奥秘,体验探索科技的奥妙。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科学纪录片通过本次观看记录片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相信我院学生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继续传承创新精神,深悟科技力量,牢记使命,无畏前行,无问西东,为祖国的强大再添辉煌!


主持人王丽文线上主持会议


同学们积极参加会议


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



通信工程赵可欣的观后感


科学教育王晓洁的观后感


物理一班李娇璇的观后感


物理一班王晓萌的观后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