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蔷薇花开,健康传播--我院全体女生参加“蔷薇花开--少女课堂”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2 19:29:45

蔷薇花开,健康传播--我院全体女生参加“蔷薇花开--少女课堂”讲座

为推动女性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传播,提高物信学院学生健康意识和水平,帮助女性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和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7日,我院全体女生参加了《蔷薇花开--少女课堂》线上讲座,讲座中沧州市人民医院妇科医生朱萍医生为大家分享了健康知识。

讲座围绕宫颈癌内容展开,分别从接种HPV疫苗,宫颈病变原因和治疗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朱医生在讲座中重点分析了宫颈癌的危害、癌变的表现、预防措施、HPV疫苗不同种类的不同作用以及接种须知等。在会议最后,朱医生设置问答环节为同学们解决疑问,并留下微信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进行健康咨询。

此次女生讲座让女生们更全面地认识了宫颈癌问题,意识到接种HPV疫苗的重要性,并为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打下理论基础,为女生们更好地爱自己给出指导意见。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全体女生都能增强健康安全意识,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静待春色满园,蔷薇花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