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9:32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颁奖仪式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我院团总支主办了我院首届科技文化节,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成就更好的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5月31号第一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中举办了颁奖仪式,对辛苦付出的指导教师和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

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有张春华老师、游阳明老师、石会萍老师、崔树稳老师、魏连甲老师、刘伟伟老师、金冶纯老师、刘娜老师和李强老师。

电子工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2020级马新和刘晓亮,获得二等奖的是2020级信息工程彭宇晗、通信工程王新、左盈盈、张琪、田飞宇、梁会,获得三等奖的是2020级通信工程张祝瑜、赵川、苏畅,2020级信息工程李昕昊、黄鸣天、李欣冉、王美琳、李万泽、刘润洁、孟凌云、孟树婷,物联网工程任家宏。

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是范俊宇、许树卓、邓浩,二等奖是、黄鹏浩、杨庆祥、谷锦怀、闫宇航、罗亚栋、柴佳岂;三等奖是尤李、徐畅、张立淞、林博迪、李锋莹、任鑫。

2019级低值教具制作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贺静雯组和闰威龙组,二等奖是李锦杰组、吴梓涵组、韩岳纹组,三等奖的是封硕组、徐超组、姜晓彤组、李晨傲组、刘月娇组和柳青泉组。

2018级物理微课大赛一等奖为赵红娟,二等奖为齐佳庆和刘萌,三等奖为范玉晗、刘彤和杜海博,优秀奖为王宁、王竹雨和王佳璐。

获得优秀宣讲人的同学为2020级物理一班范嘉凯、王衍硕、陈思璇、刘雨晴,物理二班冯玉龙、温焕雨,通信工程韩蕊,信息工程黄鸣天、李昕昊,科学教育张靖祎、徐硕。

获得文明宿舍的7119、8502、10-317、10-330、2205、2617、2113、8128、8111和先进卫生宿舍7121、7616、7615、8113、8207、8507、8516、10-321、10-319、10-332、10-334、10-324、2126。

此次颁奖典礼表彰了为学生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成果,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实践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撰稿 赵灿 排版 王一琛)

获奖优秀指导教师

电子工艺大赛获奖同学

 

 

低值教具大赛获奖同学



 

电子设计大赛获奖代表

 

微课大赛获奖同学



获奖优秀宣讲人

文明宿舍获奖代表



先进宿舍获奖代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