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2017级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04 21:18:14

2017级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为了帮助我院学子了解如今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够顺利找到工作,我院2017级辅导员张冠雄老师于2020年5月4日下午2:30召开2017级就业指导主题班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冠雄老师通过分析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毕业生的就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对考研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学会劳逸结合,抓紧时间学习,把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想要考取公务员的同学们,更要抓紧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张老师指出要认真修改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要抓紧时间进行论文查重。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考研都是每一位大学生毕业前要面临的选择,在老师的帮助引导下有助于学生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帮助学生们把握好现在的就业形势,跟紧时代步伐,明确自己的目标,规划好未来的路线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准确的认知,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楚的规划,帮助学生们自我激励、自我反省。相信同学们都能明确自己的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将来为自己赢得光辉的成就!(撰稿 赵灿 排版 王一琛 摄影 杨延倩)

2017级辅导员张冠雄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