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习经验,提高自我
发布时间:2020-11-09 19:00:37

 

 


学习经验,提高自我

 

  提高2020级学习兴趣和学习主动性引导学生把注意力集中到学习上,11月9日晚7:30,我院于理科楼二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级、2019级部分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学生向2020级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在交流会中,高年级同学向大家强调了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以及上课认真记笔记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并且指出,高中和大学的学习、生活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同学们要注意变换学习方法与状态,不能完全的将高中的学习方法与生活节奏用在大学。身为一名大学生,第一任务就是学习,学习应当摆在首位,在学习的过程中应该善于发现问题并勇于提问,及时解决自己的疑惑,扎实自身专业理论功底。除此之外,高年级学生还鼓励学弟学妹们平时要多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还要注重培养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在学业之余,同学们也要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是好好学习的资本。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给了同学们一些启发,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大学的学习模式,掌握了更多的学习方法,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相信通过我院师生的不断努力,同学们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撰稿 赵灿 编辑 王一琛 摄影 杨延倩 孙浩静)

 

老生经验传授交流会

通信18-1马佳欢传授学习经验

 

 

通信19-2陈金博传授学习经验

 

物理18-1张同旭传授学习经验

 

 

物理18-1李芮传授学习经验 

 

物理19-2王煜传授学习经验


通信19-1胡潇予传授学习经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