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3 17:00:41

物信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在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的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郭玉秀主持的《深信服沧州师范学院订单班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成功获批立项。该项目是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三部门联合,依托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成功申报的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着力搭建学院与企业间的人才培养桥梁,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建设,积极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此次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的获批,为我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新工科建设发展等都将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