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6 17:10:13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启动仪式

61日下午,我院于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答辩启动仪式。回双双主持,物信学院院长郭玉秀、副院长程金阁、全体教师和2017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回双双主持答辩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副院长程金阁宣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求及程序》。程院长对答辩安排、答辩程序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答辩委员会组成、答辩学生资格认定要求,并强调同学们务必熟悉答辩相关程序,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副院长程金阁宣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求及程序

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周贵德发言,周老师从毕业论文是否有三个及以上的技术、是否有三个及以上的实用功能、主要内容能否给答辩老师讲解清楚三个方面作为评定毕业论文是否合格的标准。周老师指出,最好的总结方式就是论文写作,大学毕业会写论文是一种素养,能够解决一个小小的技术问题或理论问题都会对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完成论文写作并针对指导毕业论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作了详细的总结,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宝贵论文写作指导经验。

           优秀指导教师周贵德老师发言

刘堂堂同学代表17级学生发言,表示将会以严格、认真的态度按规定时间参加答辩;认真倾听其他同学的答辩,共同受益;依次回答问题,回答有理有据;答辩者讲究文明礼貌,衣着得体。作为毕业生应全力以赴,力求将毕业论文答辩做到最好,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生代表刘堂堂发言

最后,郭玉秀院长总结发言,郭院长肯定了指导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毕业论文环节十分重要,还要在如何指导学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这个问题上下功夫,需要加强过程性管理。郭院长强调了学分绩点重要性,毕业论文成绩可能会影响到学分绩点,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答辩,严肃认真回答问题,答辩老师要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论文评阅。最后,郭院长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预祝本次答辩工作圆满成功。

              院长郭玉秀讲话

此次答辩启动仪式拉开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序幕,全体答辩成员和参加答辩的学生应按照要求有序进行答辩工作。


责编:王一淼 张雨欣

编审:迟建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