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助力疫情防控,物信志愿者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1-15 18:22:16

助力疫情防控,物信志愿者在行动(一)

无数眼神凝望,无数力量汇集,无数暖流涌动,流淌至城市的最深处,直抵抗疫的前行路。疫情防控的时期,物信学子自愿报名成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抗疫志愿者:

陈建雪,2019级通信工程一班学生,在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南清沟村居委会进行防疫志愿者服务。坚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条,积极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孟树婷,2020级信息工程一班学生,在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文德镇西诸侯村进行防疫志愿者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的责任,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把小我融入大我当中,贡献自己,承担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

刘新妍,2021级物理一班学生,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潞灌乡曲庄村进行防疫志愿者服务。在值守的防控点主动向社区居委会人员请教,协助居民进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检查证件、避免聚集、宣传解答等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江大河的“中流砥柱”,一旦有惊涛骇浪袭来,就越发巍然挺立。身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通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也获得了深深地感悟。

通信19-1班陈建雪心得: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我负责的工作是维护村里村民做核酸的秩序,测量村民的体温,为护士撕棉签。同时将村民的信息录入到电脑里,确保每家每户没人都保证做核酸。即使天气恶劣,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担当。相信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中国加油,天津加油!虽然我能做的事情很普通也许平凡但我很荣幸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以及全体人民的无私奉献!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物理21-1班刘新妍心得: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我在值守的防控点主动向社区居委会人员请教,协助居民进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检查证件、避免聚集、宣传解答等工作。此次志愿活动使我得到了历练。确立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在这场战役中,有你有我更有希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肩负时代使命,积极为国家为人民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孟书婷进行防疫工作

刘新妍进行防疫工作

陈建雪进行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