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在河北省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7 19:29:45

我院在河北省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河北省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于10月16-17日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由范俊余,许树卓,邓浩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该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指导,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与创业营销专业竞赛两项赛事,来自全省106所院校的553个团队参赛。让学生以虚拟的形式体验真实企业的创业过程,从而了解初创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风险。

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及老师的积极指导下我院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