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喜报!我院在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功进入复赛
发布时间:2021-11-20 19:22:58

喜报!我院在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功进入复赛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自开办以来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发现和培养了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激发了大学生勇于创新的活力,同时大赛一直倡导以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近期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落下帷幕,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由范俊宇、许树卓、邓浩同学组成的团队成功进入复赛。是河北省唯一一个进入复赛的团队。

本次ican竞赛展示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丰硕成果,参赛作品充分彰显了电信学子的学术科技创新实力。在创新创造中勇立时代潮头,努力成长为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呼吁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不断钻研,锤炼技能,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个人素养与创新意识,力争在更多赛事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