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金秋拓月桂花香,物信骁将喜气扬
发布时间:2021-10-02 21:58:51

 


金秋拓月桂花香,物信骁将喜气扬

 

日丽风拂杨柳梢,绿茵赛场彩旗飘。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学生体质。2021年9月29日上午七点三十分,我校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我院由83名同学组成方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走向主席台。主席台前,同学们迅速变化队形,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队伍依次摆出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辈更是逐梦青年。”的造型来庆祝中华人民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院旗在队伍前方挥舞,主席台上响起掌声。

    上午八点,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比赛项目中。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2019级物理1班李晨傲同学荣获1500米轮滑比赛第二名,王慧钰同学荣获500米轮滑第一名,2021级科教1班王素元、2021级物理2班冀嘉彬、2021级物理1班郭相汝、2021级物理2班尹国凯四位同学在陆地冰壶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王丽文同学在1500米女子组轮滑比赛中取得第六名,李晨傲、徐鸿健两位同学在该项男子组中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六名,张宇、曹玥两位同学在800米赛跑女子组中分别取得第五名和第八名,董涵同学在200米赛跑中取得第八名,邓颖同学在100米短跑比赛中取得第七名,刘晨阳同学在在该项男子组中取得第八名,计伟同学在三级跳远女子组中取得第八名,吴胜晨同学在跳高比赛男子组中取得第七名。赛场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呐喊助威、群情激昂。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教职工运动会比赛也同样精彩,把视线转到另一个赛场,在迟书记的带领下,我院教师队伍也积极参赛,魏连甲老师更是在铅球比赛中一举夺奖,回双双老师夺得50米赶球跑第一名,程金阁、崔树稳两位老师在实心球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陈文文老师在30米自行车慢骑比赛女子组中取得第五名,崔书稳老师在该比赛男子组中取得第五名,胡晴晴老师在定点投篮比赛中取得第八名,石会萍老师、闫哲洋老师分别在一分钟跳绳女子组和男子组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佳绩。张健全老师在后抛实心球比赛中取得第八名。

    运动健儿在场上挥洒汗水同时,场外有积极为同学提供帮助的志愿者们,他们身佩绸红色志愿者飘带,时刻关注着运动员们,为运动健儿们送水、搀扶,给运动员们带来了温暖,摄像的同学也更是顶着烈日游走在赛场上,只为记录下每一名运动员的高光时刻,看台上的200余名同学也积极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并为运动员们积极投递加油稿,激励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更加奋力拼搏。

  9月30日上午11时40分,历时一天半的校运会圆满结束,在十七个学院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荣获学生团体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undefined

 方阵开始入场

undefined

 运动会方阵入场行进中

undefined

     运动会方阵展示队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物信运动健儿的一些获奖时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物信教师的参赛时刻

undefined

 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 

undefined

 我院荣获学生团体第七名奖项

undefined

 参加方阵同学与领导合影运动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