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物理教学之我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2 23:17:16

    

我院举办“物理教学之我说”活动

201843日晚自习,在理科楼8教室,我院举办了“物理教学之我说”活动。王金德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物理学2016级一班和二班共65名同学参加此活动。

在活动前,同学们用一周时间进行了充分准备,共分成七组,每组准备一张大板报。活动开始,小组成员进行板报的粘贴固定,然后由讲解员讲解本组板报的探究目标和主要内容,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如何加强物理教学,如何提高物理教学的效率有了深刻的了解,最后,王金德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二组成员宫姿璠、陈永瑗、李雪、霍改伟、陈屹川、刘晓煜、王召君、史磊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如何提高物理教学的效率,通过对材料的组织和交流,进一步对教育教学理念进行理解和消化,提高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学生的活动创意策划能力、执行能力和认识能力。同时,还培养学生的逻辑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