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加强学科建设 研讨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1 22:02:53

    

加强学科建设 研讨学科发展

2018417日下午4: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教研室于会议室召开我校第二批重点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建设研讨会。学院郭玉秀院长、马文娟副院长、王立华主任等9位老师参加,学科负责人郭玉秀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一步凝练了《信号与信息处理》重点学科的三个研究方向,明确了建设目标,制定好年度任务,争取完成年度及建设周期内的定量、定性考核工作。然后对2018年目标任务的制定提出要求,强调学科建设的目的在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要锻炼队伍发挥团队作用,围绕稳定方向进行科学研究,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郭院长对学科建设的整体工作进行分工,包括成果整理、经费报账管理、学术活动制定和成果统计等方面,并要求全体学术骨干老师参与到学科建设中去,做好学科建设工作,提高团队科研水平。(撰稿郭玉秀)

 

信号与信息处理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