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百年大计,青年为本”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20 09:52:54

 物信学院举办百年大计,青年为本”主题团

为了使广大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志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我院于5月18日晚7点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百年大计,青年为本”主题团课。团课由韩蕊主持。2020级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韩蕊带领全体同学唱团歌,随后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习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行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过团课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任,明确人生目标,热爱祖国,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百年大计,青年为本”主题团课,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远大志向,勤学苦练,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持人韩蕊对团课进行讲解

同学们齐唱团歌

 

同学们认真听团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