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4:46
    

  物信学院举办“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团课

2018319日晚上7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第八阶梯教室,第九阶梯教室召开“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团课。团课由刘爽、赵雅娟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186人参加。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级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团课。活动开始,刘爽、赵雅娟分别带领团员们唱团歌,声音嘹亮整齐。接着她们讲了解关于志愿服务的PPT,带领团员们了解并学习志愿者精神,与同学们回顾了我院的优秀志愿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活动,努力争做新时代青年,争做新时代雷锋。活动最后,还播放关于雷锋生平的记录视频,使团员们对志愿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各团支部组织活动过程流畅,内容丰富,更加坚定了团员们以学习雷锋精神为目标的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精神将永存同学们心中,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履行志愿者义务,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到学校、社会的每个角落。

赵雅娟主持团课

刘爽主持团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