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王鹏飞进入“声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05-15 16:26:54
    

我院王鹏飞进入“声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2018510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2017级二班的王鹏飞同学进入由青春年华社团举办的“声动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

歌声动人,曲调悠扬,音乐能陶冶我们的情操,使我们烦躁的心情立即变得舒畅起来。青春年华社团举办歌唱比赛,使同学们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物信学院王鹏飞凭借一曲动人的《稻香》顺利进入复赛。全院同学共同团结一心支持王同学,为他投上一票。

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就是力量。当你带着自己的才华去参加每一项比赛时,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全院的老师学生为你加油,相信王鹏飞同学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  赵晓磊编辑 张馨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