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8-05-10 16:50:10
    

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

201853日下午1430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17-1班于理科楼12教室开展“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课活动。本活动由吴越主持,2017级信息工程共40人参加此次。

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20185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并与师生座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信息17-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由张艺瀚、张博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后,戴佩君、佘颖等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都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认识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素质,弘扬“五四”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吴越带领同学们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和青年们的故事,走近习近平,学习习近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也是一种幸福,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编辑吴越 李妍 摄影 林琪宇 张馨怡)

 

“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习近平主席和青年们的故事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