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3 14:40:37
    

物信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拔河比赛

2018417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名拔河运动员以及51名自发组织的拉拉队在辅导员张冠雄老师,体育部部长王汉斌的带领下,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拔河比赛。

17日下午150,拔河运动员和拉拉队成员在体育馆北门集合,由体育部部长王汉斌带领,进入操场内整队,并安排运动员比赛时的站位。下午2点,物信学院第一场比赛开始,在赛制为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我院以绝对优势以20战胜生命与科学学院的比赛队伍。在胜利的喜悦中,我院不骄不躁,在比赛场地边缘观察别的比赛队伍实力,并为他们加油呐喊。第二轮次比赛中,我院遇到实力强悍、专业知识完备的体育学院参赛队伍。第一场比赛失利后,我院的运动员非但没有气馁反而气势高涨,张老师也不断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第二轮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与体育学院运动员僵持良久,最终遗憾落败。

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他们面对强敌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的精神让每位同学感动。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记者林琪宇 编辑 张馨怡)

 

我院学生正在为拔河比赛做准备(摄影 王雨行)

我院学生正在进行拔河比赛(摄影 王雨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