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23:42:51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2018423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2017级一班张艺瀚,姚晨光,张博田世豪等十名男生,在大课间时间帮助老师搬实验室桌椅。

当天上午,同学们在班长张艺瀚的带领下,将位于图书馆顶楼的电脑桌、电脑等办公用品搬运至实验楼一楼办公室,并主动清理办公桌,整理电脑。物信学院的同学一贯乐于参加义务劳动,经常替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任务,值得表扬。

这次义务劳动体现了物信学院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奉献精神,彰显了物信学院积极向上的风貌,传播了物信正能量。(记者林琪宇 编辑 张馨怡)

 

学生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