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6:55

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4日下午4:45在理科楼二楼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举办“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为各班团支书,参加人员为2023级全体同学。在本次团日活动中,主要讲述了四个部分,分别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前进动力,领悟精髓、启迪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精神、砥砺坚毅品格,列举了许多共产党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深刻体会党的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始终坚定“四个自信”。

物理1班团支书李萱进行主持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