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勤俭自强,励炼成长———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上岗勤工助学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8:43:37

 

 


勤俭自强,励炼成长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上岗勤工学学生动员大会

物信学院10月9日晚上7:30在理科楼第七平面教室举行“新上岗勤工俭学学生动员大会”。会议团总支办公室部长范嘉凯主持,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团总支副书记周艺璇、学院新上岗勤工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范嘉凯和周艺璇分别对勤学工工作的内容和细节方面做出安排和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按照分工认真主动做好工作,做到每天都要坚持高质量完成好个人承担的工作任务

随后,迟建文书记书记以“感恩、奉献、成长”为主题进行总结。迟书记指出,一是感恩同学们都怀一颗感恩的心,坚守感恩这一做人准则,感恩国家、感恩学校的关心照顾,懂得体谅父母养育之艰辛,要用自己的行动回馈国家学校和家庭二是奉献,要求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不怕脏和累,尽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好所担负发卫生保洁任务,在奉献中展现物信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学院争光三是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做卫生保洁的这个过程中激活青春,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自立自强精神、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提升自我品格修养,助力个人成长

此次动员大会为接下来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学生工作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懂得感恩与奉献,在锻炼中成长。


党总书记迟建文讲话

持人范嘉凯主持会议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周艺璇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