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实践促学,探索科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小队实验展
发布时间:2021-07-09 09:55:47

实践促学,探索科学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小队实验展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思维能力,激发他们学习科学的兴趣。7月7日,“蒲公英”爱心支教小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科学实验展,并带领他们进行实践操作。

支教小队的成员们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为孩子们讲述神奇的科学世界。孩子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充满了对实验的兴趣。科学对孩子们有重要的意义,帮助孩子们探索世界,实验展增强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孩子们的科学意识。

秉承着实践出真知的原则,为孩子们展示了神奇的科学世界后,支教小分队的成员们带领孩子们更加直接的体会实验的乐趣。运用简单的实验道具向孩子们展现出一个个神奇的科学现象,孩子们都惊叹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开启了孩子们探索科学世界的大门,有助于锻炼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小分队成员们的实践能力,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在整个支教过程中,支教小分队成员们从孩子们的笑脸中收获了成长和快乐,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为支教小分队成员们以后的发展积累了良好的经验,也为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快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