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第一届科技文化节专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5-20 10:12:20

【第一届科技文化节专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致敬先辈,激活科技创新思想,营造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丰富我院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18日晚上8:00我院于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红色故事会”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都是一代人的缩影都蕴含着激人奋进的力量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用真切的情感讲述 毛泽东的舍家兴邦、郭香玉的坚贞不屈、核事业的“垦荒牛”彭士禄、红军飞渡泸定桥、鸡雄山狙击战斗英雄连顽强坚守,永不退缩、陈潭秋舍生取义、邓中夏英勇就义七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激励同学们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激情讲述红色故事,讴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结合自身实际谈担当讲作为,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目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学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再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 赵怡鑫 排版 钱正雨 摄影 张瑜倩)

 

韩蕊主持“第一届科技文化节--红色故事会”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史淼分享红色故事

 

预备党员唐美玲分享红色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陈金博分享红色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郭晓璇分享红色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贺靖雯分享红色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张静贤分享红色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刘帅分享红色故事

 

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