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第一届科技文化节专栏】无人机,展示科技的强大
发布时间:2021-05-17 20:15:46

无人机,展示科技的强大

当科技与文化碰撞,一场智慧与激情的盛宴就此展开。为提高学生们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516日上午10:4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进行“无人机展示”活动,活动由陈文文老师主持,2016级学生祝彦春、2019级全体学生、2020级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活动中,2016级优秀学生祝彦春回到母校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研究无人机方面的历程,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有关无人机方面的知识。祝彦春向同学们展示无人机的使用方法,还邀请同学们上前实践,亲身体验无人机是如何飞行和降落的。无人机的发明是我国科研取得的一项重要成就,它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此活动,对无人机的操控、原理有了明确的认知,增强了学好专业服务社会的信心。同学们也感悟了科技魅力,纷纷表示会跟紧时代步伐,努力提升科学素养,做勇于创新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特殊的视觉盛宴,激发了同学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奋发成才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开拓创新,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撰稿 赵灿 排版 张佳帅)

 

陈文文老师主持活动

 

学生参与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