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实验报告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9:44:50

我院举办“实验报告评比活动

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学生们对实验报告的重视,督促学生保质保量的完成实验报告,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我院于11月举办实验报告评比活动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各班学委收集优秀实验照片5份,通过各方面评选,最后选出优秀实验报告。同学们的实验报告各有千秋,实验报告书面工整、字迹清晰、叙述详细、概念正确、结构严谨、条理清晰、数据真实实验报告的完成质量直接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实验的理解与掌握程度,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现出同学们的优秀学习成果,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带动了学生们对实验课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写好实验报告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实验报告的能力,使同学们在实验过程中更加认真、专注希望同学们能将参加评选时的学习态度保持下去,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 赵灿  排版 王晓彤)

 

 

 

19物理二班郭梦妍的实验报告

 

 

 

19物理一班于浩然的实验报告

 

1. 

19物理一班于浩然的实验报告

 


 

19通信罗亚栋的实验报告

 

 

 

 

 

 

19通信二班宋子龙的实验报告

 

 

19通信二班宋子龙的实验报告

 

19信息房春媛的实验报告

 

 

 

20科教张林凤的实验报告 

 

20物理二班于潇雅的实验报告

 

20物理二班于潇雅的实验报告

 

20物理一班刘诺的实验报告

 

 

20物理一班刘诺的实验报告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