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爱“乒”才会赢
发布时间:2020-11-16 17:31:38

  爱“乒”才会赢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品质,同时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我院于11月14日中午12:30在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乒乓球比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积极备战,准备热身活动。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人员采取抽签分组,采用国际通用的11分制进行评分,比赛有序进行。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球员们精湛的技艺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成功晋级的选手没有骄傲,失败的选手也没有气馁,大家都将国球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男子组和女子组都分别决出了前五名和前三名,男子组田印广、徐鸿健、李博旭、周航宇、冯玉龙夺得前五名,杨可心、李顾、陈嘉楠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营造了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同学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必将比赛的激情转化为努力学习的热情,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撰稿 赵怡鑫 排版 李康愿 张英亮 摄影 杨延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