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4:47

我院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缅怀黄文秀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激励全院党员、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齐心协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同志主持。

 会上,由葛姣老师领学了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其中包括黄文秀同志对驻村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和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真情期盼;黄文秀同志走村入户、倾情投入,为百坭村群众谋幸福的故事;黄文秀同志回到家乡工作、投入扶贫事业的心路历程;黄文秀深爱工作深爱家人,特别有担当,对一切美好事物都充满好奇与热情等。党总支书记迟建文指出黄文秀同志是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广大扶贫干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是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杰出代表,通过本次会议学习黄文秀同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做新时代忠诚履职、舍身忘我的好党员、好干部、好青年,可以使我们广大教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感人事迹,全体教职员工深受感动,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那种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于本职岗位,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