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与河北沧运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7:55

我院与河北沧运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为扎实推进产学研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2019年10月15日,我院同沧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沧运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运科技”)开展合作洽谈,洽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副院长程金阁、沧运科技总经理赵振杰、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立华、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娜参会。

 会上双方首先做自我介绍,接着赵振杰总经理对沧运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在研项目等做了简单介绍。沧运科技成立于2018年2月,总人数14人,其中信息安全团队6人,急需信息安全方向的毕业生来充实人员架构、提升团队力量。主营业务包括信息安全、交通口集成科技等,以服务本地为主,在北京、济南等城市也有合作,承接外包业务。目前本地在做的项目包括高新区城管、市网信办、任丘网信办等的运维服务,在研项目有老百姓出行平台《狮城出行》。同时,我院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也对学院及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做了详尽介绍,提出了合作方向和意愿。

 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借力沧运科技在研项目,利用我院实验室资源,让信息工程专业的师生切实达到实训效果;同时,有院校资深教师的加入,可为沧运科技完善本地化包装。达到双赢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