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逆行而上,战“疫”青春
发布时间:2021-09-25 20:07:18

逆行而上,战“疫”青春

——一封给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宇同学的表扬信

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有所担当,疫情防控进行中,我们也在行动。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所三村的一封表扬信,这封信表达了抚宁区大所三村对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宇同学在暑假防疫期间志愿工作的认可与赞赏,也饱含着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所三村对我校教育工作的肯定与感谢。

在疫情期间,为了减少疫情工作人员的负担,她主动担任起志愿服务的责任,包含居家隔离监管、人员排查、防护口罩派发、防疫宣传,以及在监测站点对人员来往做体温检测,对过往车辆进行详细登记身份核验、近期行程查询等工作。她认真负责,确保落实每一份工作,保证村民的安全。

王宇说,在做志愿者期间,体会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光荣感与责任感,她认为志愿者不仅仅是贡献者,也是受益者,虽然过程很累,但是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分钟,都在成长,也收获了许多,希望国家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获得最后的胜利!守望相助,风雨同行,山河无恙,世间皆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