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0:05:10

物信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物信学院于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文明宿舍创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分别由张冠雄老师、刘杰老师主讲,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张冠雄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宿舍照片,并要求同学们要以这些照片为标准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要将个人物品摆放整齐,不常用的东西要收纳好,地面要干净,阳台的东西可借助收纳箱或者柜子进行整理并摆放整齐等。刘杰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党员积极分子一定要起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将卫生工作做好,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所有同学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养成一个良好,文明的卫生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这次主题班会对同学们文明宿舍的创建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在张老师和刘老师的指导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做好卫生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文明宿舍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