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5:49:50
    

物信学院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大会

201866日下午4: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20162017级所有没课的学生130余人,在9阶梯参加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知识讲座。党总支书记潘治钢、辅导员张冠雄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冠雄老师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切实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广大师生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培育师生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促进全社会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趋势。宫姿璠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公安部发布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十大案件》《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等文件,加强学生防范意识。会议最后,张冠雄老师抽选部分同学诵读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

本次活动,是物信学院响应市教育局号召,加强学生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的具体表现,体现了物信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和重视。(记者 林琪宇 编辑 张馨怡)

 

我院在9阶梯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学生大会(摄影 贺之源)

党总支书记潘治钢、辅导员张冠雄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摄影 贺之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