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8:55:38

 物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30日上午10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理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了高质量开好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会前组织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每名党员都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问题剖析材料,为顺利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和自我批评。他们分别对照“学党史、悟思想的情况、人才培养办实事情况、服务学校、学院大局开新局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学生培养情况、教学科研情况、物理学专业认证情况等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对其进行客观评价,认真开展了互相批评,指出全体党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各位党员同志通过交流体会、批评自我批评,提高了对自我认识、查找到了思想学习工作中的差距、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锤炼了党性。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在党史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深度、工作安排合理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到了提升工作和学习的方法,坚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党员同志们表示定会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践行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做好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教师党支部

 

师生联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