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史学习,红色传承
发布时间:2021-04-26 12:07:40

党史学习,红色传承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下午,学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齐越教育馆接受红色教育。

    走进展厅,通过图文和视频了解了齐越先生的一生,齐越先生曾用名齐斌濡。1922年2月生于内蒙古满洲里,河北高阳人。1946年10月参加革命,1947年担任陕北新华广播电台播音员以及他的代表作《谁是最可爱的人》《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等,成为一代人耳畔的经典。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师生怀着对齐越先生的敬意,追寻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学习齐越先生“忠诚、敬业、爱民、廉洁、奉献”的精神品质

开展红色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我院师生的党史知识我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传承齐越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培养德才兼备,有担当,甘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齐越先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为国家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院师生参观齐越教育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