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建立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9-19 14:11:01
    

我院建立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

2018910日,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经物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建立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917日,物信学院专门收拾好一间办公室作为“双带头人”工作室正式挂牌建立,为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奠定基础。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完善建设标准,强化教育培养,深化改革创新,严格监督问责,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院为了有效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有力彰显“头雁效应”,加强对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培养培育、管理监督、激励保障、示范带动机制更加建全,特建立“双带头人”工作室,教师党支部书记、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黄晓寸为我院“双带头人”,发挥“双带动、双引领”作用,带动物信学院教师党支部标准化发展,带动通信工程教研室工作有序推进;引领物信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上成长,引领物信学院广大学生成才。

我院成立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着力于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能够高效有序的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撰稿黄晓寸)

 

物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黄晓寸老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